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找回来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找回来

更新时间:2024-04-28

苹果手机丢了找回来需要在手机中主屏界面依次进入设置、AppleID设置,再进入iCloud,找到查找我的iPhone,点击进入,将查找我的iPhone和发送最后位置依次设置为打开状态,在电脑登录iCloud官网,输入你的AppleID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在登录页面中点击下面的查找我的iPhone,进入手机定位界面,几秒后即可定位到手机所在位置。

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iPhone的用户接口上有一个很小的硬件,位于屏幕下方的圆形按钮,称为“Home键”,额外的还有五个。Home键主要用于关闭使用中的应用程序,导航到主屏幕界面,或是唤醒手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楷书四大家是哪四大家 下一篇: 家用暖气回水温度低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