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b2驾照可以开19座客车吗

b2驾照可以开19座客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不可以驾驶19座的客车,B二机动车驾驶证只允许驾驶九座以及九座以下的车辆,同时可以驾驶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以及专项作业车,允许驾驶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以及轮式自行机械车。

B2机动车驾驶证可以直接考吗是可以直接考取,在机动车驾驶证报考的时候,可以选择c1机动车驾驶证,可以选择b2机动车驾驶证。在学习的时候都需要学习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只是所学习驾驶的车辆不同而已。

B2机动车驾驶证扣12分会被降级吗是会被降级的,在b2机动车驾驶证扣12分之后,在本次记分周期结束后,需要到车辆管理所参加七天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培训,通过考试后,在到车辆管理所办理机动车驾驶证降级手续,核发新的机动车驾驶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0世界杯在哪里举办 下一篇: 装修房子买什么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