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做防晒面具

如何做防晒面具

更新时间:2024-04-28

  1、把使用过的油壶清洗干净,然后把底减去直接罩在头上,这样一个简易的面罩就制造好了,头顶上的盖口打开,这样也能够方便通气。

  2、如果你的油壶不是那么大,那么在上面剪出斜着剪出一个口,把脸能够放进去,这种方式能够对应一些不那么大的油壶,也可以把油壶剪成两片,然后把它用胶带固定到帽檐上,用这种方式,一个油壶可以制作两个面罩。

  3、用一次性的文件夹外包装把它剪开来,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到头顶部,用这种方式来制作,一简易的面罩能够起到防护功能。

  4、防晒的面罩由于比较短,我们把下摆用面料再加长一些,这样也能够起到防护的作用。

  5、用布缝纫一个类似于帽子这样的装置,然后在你面前加插一块透明的塑胶板,这样也能够起到面罩的作用。

  6、找到一些透明的PVC或者包装外面透明的装置,然后在上面打一圈胶条,这样能够固定到头上,也能够做制作成透明面罩。

  7、可以用纸盒做成一个可以戴在头上的,然后再面部安装上透明的文件袋薄膜,这样一个简易的面罩也就制作好了。以上这些面罩都能够有效的防止飞沫,在防疫过程中起到有效保护我们身体健康的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镇派出所所长什么级别 下一篇: 估计事物的多少可以用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