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卖菜时进货的技巧

卖菜时进货的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1、拿到货不管优劣(当然尽量抢得好的菜),都应该细心整理例如整平,洗过,多与有丰富卖菜经验的人交流,虚心请教整理菜的方法,以其最好的面貌迎接顾客(重要)。

2、顾客来了要热心迎上,不能不理不睬,且要相互尊重。

3、要多结识顾客,扩充潜在回头客,保证客源(提示方法:补整数菜时,不一定谨慎的加够,可以多给一点量,显示你的大方,给人好印象(善于用策略,要看的长远,不要在意暂时的小额损失)。有机会的话多与顾客交朋友,在短暂的交易时间中聊聊共同关注的事等等)。

4、对菜进一步加工,例如南瓜苗,可以同时卖撕好了成品(可加上手工费)在这快节奏的时代,上班族特别是晚上买菜的,就特别喜欢不用亲自弄。洗了就能下锅的青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途牛旅游如何入驻商家 下一篇: 鲑鱼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