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煮螺蛳粉正确方法

煮螺蛳粉正确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准备一包螺蛳粉和一小颗上海青,别的青菜也可以的。倒出螺蛳粉里面的各种调料,我们可以看到有一包干米粉,一包腐竹、花生、酸豆角、榨菜、卤水、醋、红油。

  2、起锅倒入适量水,冷水下米粉,开大火盖锅盖进行焖煮,水开后计时10分钟即可,可看到粉煮软了,捞出装入碗中,过冷水清洗。

  3、青菜洗净,锅中再烧适量水,水开后放入青菜焖煮几分钟后捞出备用。

  4、锅中再倒少量水,水开后放入腐竹、花生、酸豆角、榨菜和刚刚煮好的青菜,煮1分钟后放入米粉搅拌均匀,盖锅盖煮2分钟即可关火。

  5、拿一个打大碗,将酱包,醋包和红油倒进去搅拌均匀。将上一步煮好的东西全部倒进大碗中,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吃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路飞打败过哪些人 下一篇: 汽车电瓶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