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毛坯房需要注意什么

毛坯房需要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毛坯房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在验房的时候,还需要验收门窗质量,看看门窗开启关闭是否顺畅,轨道材质质量是否过关。如果是平开窗,还需要看窗户的密封性是否好,如果密封效果不好,容易出现渗雨漏风情况。如果在验房的时候,不加仔细验收门窗,当在表格上签字后。装修中,再发现这些问题,就比较麻烦了,维权起来很复杂。

2、还需要检查防水是否有做,一般是针对厨卫空间以及阳台这里所说的防水,很多房屋业主在交房后,开发商没有说明是否有做防水,一部分用户会默认开发商帮忙做好防水,在装修时,省略了这一步。当入住后,却发现问题,这样容易造成使用不便,还增加了装修的返工量。

3、墙面、地面:在毛坯房的验收中,墙面、地面是面积比较大比较关键的地方。我们要检查房间的墙面、地面是否平整,厨房、卫生间的墙面是否有空鼓的地方。如果墙面不平整会为日后的装修带来不小的麻烦,地面不够平整也会对以后铺砖或铺地板造成影响。卫生间和厨房的墙面如若有空鼓的地方,日后装修在贴上磁砖后容易造成脱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葛根粉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 3t移动硬盘如何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