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指挥官四驱使用方法

大指挥官四驱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大指挥官搭载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大指挥官搭载的四驱系统为ActiveDriveI适时四驱,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会根据汽车的行驶状态自动切换。

这套四驱系统的前轴和后轴配有多片式离合器,该系统可实现电动自动控制,由电脑侦测打滑自动控制扭矩分配。

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差速器依靠电子系统限滑,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这款车搭载的四驱系统还是非常合适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常的驾驶模式下,适时四驱系统依靠的是前轮驱动,适时四驱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转换为四轮驱动,不需要人为进行操作,四驱系统会自动进行切换。

相对于全时四驱系统来说,适时四驱的结构要简单得多,这不仅有效的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也降低了汽车自身的重量。

由于适时四驱系统的结构比较特殊,它更适合于前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车型配备,需要注意的是,受制于结构本身的缺陷适时四驱系统无法将超过50%以上的动力传递给后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说盆大不养花呢 下一篇: 长跑不累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