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锅包肉制作方法窍门

锅包肉制作方法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8

  1、材料:猪里脊肉300克,土豆淀粉150克,白糖100克,醋100克,酱油、盐、香油、葱、姜、蒜、香菜适量。

  2、首先把猪里脊肉切成3毫米厚的大片,用适量盐抓匀、入底味,淀粉加水泡透,待淀粉沉淀,把水倒出。

  3、把淀粉放到装肉的碗里,抓匀,葱姜切丝,蒜切片,香菜梗切段。

  4、锅上火,加入3斤油,待烧至七成热时,逐片下入挂好淀粉的肉片,炸至3分钟左右,外表挺实、敲时有清脆声捞出。

  5、待油温上升至八成热,再下入肉片复炸,把糖、醋、酱油、香油调匀,肉炸脆用漏勺捞出。

  6、锅留底油,放葱、姜、蒜炒香,放入炸好的肉片,烹入糖醋汁,颠翻均匀,加香菜梗,出锅装盘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过年猫咪带不回去怎么办 下一篇: 花生麸喂鹅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