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怎么创造仆人

迷你世界怎么创造仆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1、关于仆人:在游戏里点右上角shop,然后点击仓库图标,找到仆人蛋点一下,最后屏幕中有个提取,点击即可。

  2、关于仆人:准备材料,普通方块(这里使用了玻璃,羊毛),电石粉,电石火把,按钮,活塞,电石中继器。

  3、对照小地图方向,先做一个5x7的底座,然后在其中安一个活塞,然后以活塞为准,在左边和右边建造这样的结构。

  4、然后把后面拆成这样,装上灯,最下面不用装灯,黄色与粉色部分装上红石火把,然后铺上电石粉。

  5、然后此电梯中最重要的的2个部件:黄色:向上延迟传输线,粉色:向下延迟传输线。这两条线控制电梯的上下运行,非常重要。

  6、接下来是推动部件。按照灯的位置放置粘性活塞,然后在粘性活塞上放置活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养锦鲤的水一定要加盐吗 下一篇: 24个望娘滩究竟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