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三星手机相册打不开怎么办

三星手机相册打不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打开三星手机设定界面,选择应用程序”,并点击全部—相册”,然后清除数据。手机内存得到释放之后即可解决。

2、可以点击设置—关于设备,然后选择系统更新。这样就能够对三星手机进行固件升级,之后可以解决图片打不开的问题。

3、手机上卸载SD卡,关闭手机并从手机内取出SD卡。用读卡器将SD卡连接至电脑,在电脑上打开SD卡并删除DCIM文件夹。删除DCIM文件夹后将SD卡装回手机即可。

4、或者请将SD卡上数据DCIM文件夹除外)拷贝至电脑备份再将SD卡插入手机并用手机将其格式化切忌不可用电脑格式化SD卡)。之后将电脑上的备份数据拷入手机SD卡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市场营销与广告的区别 下一篇: 定速巡航怎么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