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qq离开和离线的区别

qq离开和离线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3-29

演示机型: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4 APP版本:qq8.7.5 离线是QQ软件不与网络连接,不能对好友发消息,别人发给你的消息也看不到,只有登录后才能看到。离开是QQ与网络保持连接,处于在线,但可能由于忙着做其他事情,无法及时回复被人的消息等原因,便设定了离开,让别人知道你可能在做其他事情。

qq功能:

1、聊天功能:QQ支持在线聊天、语音聊天和视频聊天,我们可以在网上与好朋友和陌生人进行沟通交流,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一种方便、实用、超高效的即时通信工具。

2、传输功能:我们可以在QQ上面传送文件、共享文件,可以直接把文件由电脑传送到手机或者手机传送到电脑,也可以很方便快捷地发送给其他人。

3、QQ群功能:QQ群是由是一个聚集一定数量QQ用户的长期稳定的公共聊天室,里面可以容纳很多的人。最常见的就是班级QQ群、工作QQ群和兴趣QQ群,一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在群里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班群还可以直接在群中布置作业,省时不费力。

4、QQ空间功能:QQ空间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开发出来的一个个性空间,具有博客的功能,自问世以来受到众多人的喜爱。我们可以在空间里发表动态,可以点赞评论他人动态,增强与好友之间的互动,增加亲密度。

5、QQ邮箱功能:QQ邮箱是腾讯公司2002年推出,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电子邮件服务的邮箱产品。有群发邮件有指定邮件,多么重要的事情都不怕错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小学生适合看的国内电影 下一篇: 干煸四季豆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