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win10电脑怎么修改开机画面

win10电脑怎么修改开机画面

更新时间:2024-04-28

  1、首先下载一个开机logo更换文件。

  2、然后将文件解压出来。

  3、打开“en-US”,将之前解压出来的“en-US”文件夹里的文件复制到C:WindowsBootResourcesen-US和C:Booten-US文件夹中,弹出替换或跳过文件,选择“替换目标中文件”。

  4、将解压出来的“zh-CM”文件夹中的文件复制到C:WindowsBootResourceszh-CN和C:Bootzh-CN文件夹中,在弹出替换或跳过文件,选择“替换目标中文件”。

  5、将“bootres.dll”复制到C:WindowsBootResources和C:Boot文件夹中,千万不要弄错,复制前记得备份源文件,弹出替换或跳过文件,选择“替换目标中文件”。

  6、重新启动系统,可以看到启动画面LOGO已经更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消除黑眼圈 下一篇: 香油去红屁屁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