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水锈怎么去除家有妙招

水锈怎么去除家有妙招

更新时间:2024-04-28

  1、清除暖壶里的水锈。

  暖壶很娇气,因为里面有胆易碎,又没有可以一通到底的小毛刷,即使长度够,也没法刷彻底。那么,我找到了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塑料袋刷,效果还真的很好。

  (1) 暖壶里装上三分之一的自来水,再少一点也可以。找一个普通塑料袋,放进去。

  (2)用手堵住暖壶口,用力晃动暖壶。注意不能借助别的,就是晃动暖壶,让里面的水晃动起来。

  (3)晃几分钟,把里面的水倒出来,你会发现水里全是水锈,用清水洗洗,倒出暖壶的水,可以反复做。暖壶里的水锈就干净了。

  2、烧水壶里的水锈。

  (1)刚刚烧过水的壶刷起来最方便,就是说,壶里的水锈不能干才好刷,用钢丝球或者丝瓜瓤轻轻擦拭,里面的水锈就会下来,用水洗干净就好了。

  (2)水壶的嘴也是难刷的部位,可以用筷子顶着一小块塑料袋向下擦拭,来回擦拭,水锈自然会逐步干净,注意最后要把壶里刷下来的水锈用清水洗干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离职祝福语 下一篇: 烤红薯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