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上海市有哪些女子学校要高中的

上海市有哪些女子学校要高中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1、上海市大同中学,创办于1912年,是上海市首批命名的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也是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2、格致中学,是中国近代科学和教育的先驱徐寿先生创办的中国第一所培养科技人才的新型学堂,1876年建成。多年来,学校继承“爱国、科学”优良传统,弘扬“格物致知,求真务实”精神,形成了“全面发展、理科见长”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3、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大境中学,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创办于1962年,1979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市属重点中学。由于学校办学业绩卓著,获得了国务院总理的嘉奖。

4、敬业中学,创建于1748年,距今已有260年历史,是上海现在的历史最悠久的名校,解放后,上海市人民政府很重视“敬业”的建设,特地拨出1937年淞沪抗战中被炸毁的民立中学校址建为敬业中学校址,是上海重点中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建党节祝福语简短 下一篇: 怎么增加房间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