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助理工程师证怎么升工程师

助理工程师证怎么升工程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1、不同的学历要求的工作年限是不一样的,相关专业毕业的,担任助理级职务满四年(获得助理工程师满四年),大学本科学历,需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专科学历,需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六年以上,中专、高中学历的,需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

  2、评审材料中所提及的有关业绩、获奖、专利、资质证书、资格证书等内容相应的支持文件(证明材料、设计资料、文件、证书等),比如工程相关业绩材料: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具体是由你评审的专业来决定的。

  3、论文需要是相关专业的,而且能够在网站上检索到,另外为了避免评审材料组卷太麻烦,耽误发证时间,建议论文作者写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而不要写工作单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整流器的作用 下一篇: 定制衣柜应如何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