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网络中避雷是什么意思

网络中避雷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9

雷指底线、不好的东西。比如“我讨厌xx”,那么xx就是雷,避雷指不要提起xx;某件商品质量很差,避雷就是提醒大家不要买它;雷也代指人震惊、哭笑不得、感觉不舒服、漏洞百出、美誉度低、收视率高、人气居高不下,骂声也铺天盖地的电视剧或电影,避雷指不看这个电视剧或电影。

避雷出处:

2015年8月,多家一线卫视都将抗战剧作为播出首选,其中央视一套选择《黄河在咆哮》、《太行山上》(4日首播);北京、江苏卫视联播《秀才遇到兵》 (5日首播);浙江、安徽携手推出《铁在烧》(25日首播)。

8月的荧屏抗战剧每部都集结了优质班底徐纪周导演的《秀才遇到兵》有李晨、沙溢、马苏加盟。《铁在烧》则由王雷、刘涛主演。《毕业歌》(26日首播)是金牌编剧严歌苓的新作,汇集了李小冉、王耀庆等演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双重预防体系包括哪两个体系 下一篇: 仙剑奇侠传3所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