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nomedia是什么文件

nomedia是什么文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nomedia是用来屏蔽媒体软件扫描的文件。作用是应用中的图片不被系统图库扫描。nomedia文件放在任何一个文件夹下都会把该文件夹下所有媒体文件(图片,mp3,视频)隐藏起来不会在系统图库,铃声中出现。

计算机文件(或称文件、电脑档案、档案),是存储在某种长期储存设备上的一段数据流。所谓“长期储存设备”一般指磁盘、光盘、磁带等。其特点是所存信息可以长期、多次使用,不会因为断电而消失。一种重要的文件是文本文件,是由一些字符的串行组成的。二进制文件一般是指除了文本文件以外的文件。虽然一个文件表现为一个单一的流,但它经常在磁盘不同的位置存储为多个数据碎片(甚至是多个磁盘)。操作系统会将它们组织成文件系统,每个文件放在特定的文件夹或目录中。文件是由软件创建的,而且符合特定的文件格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岩办护照需要带什么 下一篇: 成都话的一阵子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