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洗车店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洗车店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店面的定位与选址

  对店面的定位,对服务项目标准、价格的定位,对客户群体的定位等因素决定了店面所处于的位置。只有店面处于定位客户群体的消费半径内才能形成服务标准、理念与消费客户间的良性匹配。反之,你的每一个计划都会让你怀疑自己曾经的想法是不是错误的。

  2、店面的气场形象(临街宽度与房屋深度)

  选址时一定要遵顼宁宽勿深的原则。

  3、店面门的净宽

  一版商铺的门的净宽在2.5-3米之间,只有在这个净宽才能保证进出车方面。对于格局合理的店面,每间房(门)的内部净宽在3.5米-4米间最为完美,低于3.5施工时车门不能完全打开,且影响人员在四周的活动。

  4、房屋内部结构的合理性

  房屋内部结构的合理性体现于柱子前后左右的合理距离,内部空间隔断合理。切忌前后宽度不一致,柱子排列不规整。一方面造成空间利用率低,另外一方面增加了装修成本。因此在选址时一定要记住3.5*6.5这个数据,净宽3.5米可以任意整数倍,深度6.5米可以2倍但是不能超过16米。

  5、门前台阶

  一般商铺台阶都在1-3层高,大概45-60公分,这样的情况下是合理的。选址的原则是越低越好,如果超过这个高度就要考虑改造难度,和车辆进出是否方便安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增威赢绿使用方法 下一篇: 大家吃火锅都蘸什么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