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女孩英文名

女孩英文名

更新时间:2024-04-28

  1、Anna(希伯来语)意为:优雅。

  2、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3、Ann (希伯来)优雅,Hannah的英文形式。Ann这个名字让人想到平凡,中等阶级的女子、善良、踏实、勤勉、且憨厚。

  4、Baey 白妮,Baey(译:白妮)是骁勇、刚健和强壮的;聪明的女孩。

  5、Baiansy 白安琪,Baiansy(译:白安琪)是和善的顾问;温柔的,和善的;有智慧、有远见之人。

  6、Bonnie (苏格兰)意思是美丽,BONNIE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美丽,有这红色头发的苏格兰乡村女孩、充满活力,和善而且甜美。

  7、Candice (希腊语),闪烁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丽无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独立、而甜美。

  8、Carmen(拉丁) 歌曲;(西班牙)来自卡曼山的。CARMEN给人的第一印象来自歌剧。CARMEN被形容作美丽,麦芽肤色,棕眼的西班牙女孩,坚强非常有吸引力。

  9、Carol (拉丁)强悍,有女人味的。CAROL BURNETT是具代表性的人。CAROL被比喻为和善,居家类型,外向风趣的人。

  10、DAISY (老式英语)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甜美可爱。

  11、DAPHNE (希腊)桂树。人们将Daphne形容为富有的年长女人,可能是头脑简单,四肢灵活或行为拘谨的棕发女子。

  12、DARCY (爱尔兰语)秘密。人们口中的CHARCY是圆润可爱的邻居家女孩。有的人则认为DARCY是像啦啦队长或那种在比赛过后喜欢到酒吧热闹的女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做一个讲礼貌懂礼仪的好学生 下一篇: 玉门关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