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改变自卑五个方法

改变自卑五个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把事情做好——把心思别放在别人的眼光与看法上,而是放在做事情上,事情做出了成效,自卑的心理自然得到缓解。

  2、多听少说——很多人自卑是因为自己说话说不到点子上,所以,心里很恐惧,那就多听别人说,自己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回应别人就行了。

  3、和关系好的人相互鼓励——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自己关系好的人,一起相互鼓励,一起进步,自卑心理也能得到很大的缓解。

  4、多参与集体活动——在这种场合下,尝试着表现自己,哪怕是为别人服务也行,别人对自己的认可是改善自卑的重要方法。

  5、自我鼓励法——给自己制定一个每天都必须做的动作,比如,读羊皮卷,喊口号等等,也可以改善自己的自卑心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泡大球有毒吗 下一篇: 全面建设小康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