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秋冬诱捕竹鸡方法

秋冬诱捕竹鸡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在引叫后不要急于布套,不妨先去附近走一走或去附近引叫别的鸡,十多分钟再回头到起初引叫的地方找堂下套,千万不要再引叫,选好堂布好套后在放音,抓捕效果更好。在鸡多的地方你可以在相隔一定的范围里去引叫几处鸡,然后返回头从第一处抓起,每抓完一处到下一处都可以直接布套,这样就避免了惊动到鸡,等你直接布完套再放音,鸡就稀里糊涂闯进你的圈套,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2、下套时要注意几个地方,树根下,杂草过密但有能容拳头伸进的缝隙,这些地方都是既喜欢来的地方,放过了你就是放走了收获。

  3、靠沟坎堤坝的偏角边缘处,特别是长杂草或有树的树根下,在有些破地方,只要不是很陡都要不上套,在堤坝下方布套,千万不要忽略那些窄窄的堤坝上,一定要不上套,有些鸡就喜欢走那上面。

  4、在空旷的地方树很高,但只要地上散满有枯叶照样也是抓鸡选堂的好地方,只要鸡在附近,你不妨就把堂选在这满是枯叶的空旷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家里没有模具怎么做冰块 下一篇: 1千克是多少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