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炸干土豆条的做法

炸干土豆条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6

  1、挑选好土豆,最好选用略长的椭圆的土豆,这样子切出来的土豆条比较长,吃着也过瘾些,洗干净然后把土豆削皮

  2、接下来就是把土豆切成条。

  3、把小盆里放入清水,加入一小勺食盐,轻轻搅拌,让食盐溶解。浸泡土豆。浸泡时间不需要太久,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

  4、烧上一锅水,水量能没过土豆条就可以了,水开了再放土豆条,水开后把土豆倒进去。加半小勺盐。这是为了提高水的沸点,也保证土豆不粘连,浸泡土豆的时间差不多就是准备开水的这段时间,大概不到十分钟就行。

  5、土豆条煮到五分熟就好。

  6、土豆条煮好之后用漏勺捞出,沥干之后放入冰箱冷冻。

  7、土豆条不需要解冻,如果有个别粘在一起也不要紧,不需要解冻。把锅洗净,开火。直到把锅里的水分烤干,倒入油,炸薯条一定要大火,油温要热。如果不会看油温是几成热,可以等一小会儿,拿筷子试试,等筷子上出现油泡就可以下薯条了。

  8、把薯条放进去,大火炸,因为被速冻过所以会有油星漰出来。这时可以盖上锅盖,一会儿再揭开盖子。

  9、最好用漏勺翻动,因为一会儿要控油。炸薯条不能离开人。不然容易炸糊。薯条炸到金黄色捞起,趁热撒上一点盐,尽量均匀一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二级建筑师报考条件 下一篇: 阿胶糕是苦的还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