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果酱太稠了怎么稀释

果酱太稠了怎么稀释

更新时间:2024-04-28

纯净水稀释法,用少量纯净水加入粘稠的果酱中按照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即可。此方法适合稀释非常粘稠的果酱。

果汁稀释法,用跟果酱相同口味的果汁,加入粘稠的果酱中按照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即可。此方法适合稀释任何粘度的果酱。

果酱不稠怎么办:继续熬:果酱熬出来很稀的话,先不要急着关火,可以将果酱继续放在火上熬,使其将多余的水分蒸发完,这样就能使果酱变浓稠。

加糖:如果想果酱变得浓稠一点的话,可以往果酱中加入适量的糖,糖能够与水果中的果胶与果酸成分发生反应生成凝胶物质,这样就能使果酱变粘稠。

加吉利丁片:吉利丁片是一种天然的用于食物糕点制作的凝固剂,如果觉得果酱很稀的话,可以往果酱中加入适量的吉利丁片,这样就能够使果酱变粘稠。但注意一定不要放太多,否则就会导致果酱变成果冻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怡宝矿泉水厂家在哪 下一篇: 普通大米可以做粽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