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地板分类

地板分类

更新时间:2024-04-28

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等。

按用途分类有:家用场合地板,商业场合用地板,防静电地板,户外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

按环保等级分类有:E1等级地板,E0等级地板,JAS星级标准的F4星地板等。

根据材质,可以分为实木地板、 复合地板、竹地板、玻璃地板、金属地板等类型。

根据型制,可以分为活动地板、网络地板、普通地板等类型。

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强化复合木地板: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地面材料。官方学名:浸溃纸层压木质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因此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复合地板的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效果好,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节、虫眼、色差问题。

实木复合木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由于它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招聘到好的人才 下一篇: 生板栗是冷藏还是冷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