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百香果皮发霉了里面还能吃吗

百香果皮发霉了里面还能吃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不能。百香果营养丰富,含有大量水分,容易在表面滋生细菌。一旦霉菌生长,整个水果都会被感染。虽然有时肉眼看不到霉菌,但霉菌已经开始在水果中繁殖,果肉中会产生毒素,不适合进一步食用。

百香果怎么保存不发霉:低温保存:新鲜百香果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内保存,冷藏室内的低温能抑制霉菌的生长,从而延长百香果的存放时间,不容易发生变质,不过要注意不要放在冷冻室内保存,冷冻室的温度太低,会降低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干燥通风:新鲜的百香果存放时间比较短,干燥通风的环境不适合霉菌的生存,所以一般将百香果放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下保存,可以保存5-7天的时间,要注意不要密封保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涮火锅的食材有哪些蔬菜 下一篇: 用碗隔水蒸米饭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