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沃尔沃s90怎么停车熄火

沃尔沃s90怎么停车熄火

更新时间:2024-04-27

沃尔沃S90停车熄火的方法:首先将车辆停稳,然后将档位归到N档,拉起手刹,再熄火,把档位归到P档即可。沃尔沃S90定位为中大型车,它的尺寸很大,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轴距达到了3061mm。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级轿车,S90的配置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全系的优惠力度很大,最便宜的车型指导价为37.29万,结合目前有6-7万左右的优惠,所以裸车价也就30万出头。虽然是入门款的车型,这款S90的配置依旧很高,特别是安全方面有保障。比如膝部气囊、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等配置都有。

沃尔沃S90展现出了一个合格豪华品牌的素养,但这不是S90的核心。北欧风的素雅设计也好,功能融入设计的理念也好,加长轴距也好,宝华伟健音响也好,Sensus互联系统也好,这些都是买沃尔沃S90附赠的彩蛋。不管世界怎么变,沃尔沃最为人称道的,始终是以人为本的安全性。沃尔沃的安全理念,给人感觉总是要深远一些的。别人家列装在顶配车型上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对于沃尔沃来说,是关乎安全性的,所以值得每个S90车主都拥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月三有哪些传统美食 下一篇: 黄瓜与苹果哪个含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