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1岁5个月出多少颗牙

1岁5个月出多少颗牙

更新时间:2024-04-28

一般宝宝平均出牙数是月龄减去4-6,1岁5个月大宝宝平均出牙11-13颗,如果宝宝出牙有点迟,可以补些钙。

每个宝宝都是不同的,宝宝的长牙有早有晚,不要心急,慢慢会长出来的。宝宝一般会在两岁左右长够二十颗乳牙,有的宝宝长的比较慢,会在两岁半到三岁左右长够。

出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未患佝偻病或者营养不良,可不必紧张。其实宝宝只要其他的发育都比较正常,家长们也不必太担心。

宝宝的牙齿跟遗传有一定的关系。由于个体差异,以及婴儿营养状况和母亲营养状况的不同,乳牙萌出时间有的早,有的晚。正常情况下,女孩比男孩牙齿钙化、萌出的时间早;营养良好、身体好、体重较重的宝宝比营养差、身体差、体重轻的宝宝牙齿萌出早;寒冷地区的宝宝比温热地区的宝宝牙齿萌出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泥蒿怎么保存长久 下一篇: 形容仙子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