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重生细胞衣服怎么换

重生细胞衣服怎么换

更新时间:2024-04-28

首先当你拥有【一件解锁的皮肤】时,就能开启换皮肤的门了,进门之后往右边走,会看到一个拿着剪刀的NPC,靠近后便能与之对话即可换皮肤。

重生细胞衣服怎么换

首先当你拥有【一件解锁的皮肤】时,就能开启换皮肤的门了,换皮肤门的位置开局位置的下方。第一关有一个图纸,花费300个细胞就能解锁。

进门之后往右边走,会看到一个拿着剪刀的NPC,靠近后便能与之对话。一番交流后,我们走到红色的门那里,点击交互按钮按钮,就能查看和更换持有的皮肤了。

总而言之,只有解锁了新皮肤,才能开启门并换皮肤。新皮肤图纸一般就是打怪掉落,有的皮肤只需要不到100细胞就能解锁,亦或是完成无伤通关的成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甲鱼怎么处理干净 下一篇: 怎么设置IP地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