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因特网和互联网的区别

因特网和互联网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10 1、组成不同:互联网是由通信的设备,如计算机、手机等组成的网络。因特网是互联网中的一种,由成千上万台设备组成的网络。

2、二者之间的关系:互联网包含因特网,因特网包含万维网,即互联网>因特网>万维网。

因特网和万维网的服务范围区别:1、因特网:提供的服务一般包括有:www(万维网)服务、电子邮件服务(outlook)、远程登录服务(QQ)、文件传输服务、网络电话等等。

2、万维网:只要使用HTTP协议,就是万维网,万维网的英文全称是World Wide Web,缩写就是我们常见的WWW,也称为3w。万维网常被当成因特网的同义词,万维网是靠着因特网运行的一项服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a1673是ipad什么型号 下一篇: csgo启动项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