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房产 > 换地漏用水泥好还是用胶好 买地漏选什么材质好

换地漏用水泥好还是用胶好 买地漏选什么材质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换地漏时,使用水泥通常是更好的选择。水泥不仅能够确保填充的饱和度,还能防止水分渗漏和积聚,水泥的防水效果也比较好,固化后坚硬耐用,不易溶解,适合用于卫生间或阳台等环境,水泥的耐腐蚀性也使其成为下水道地漏的理想选择。

  虽然使用玻璃胶也是可行的,但需要确保地漏周边的密封性,并且要保证水分不会漏到下方,玻璃胶虽然安装方便,但长期使用可能会老化,导致漏水问题,而且对安装面的平整度要求较高。

  此外,选择水泥时,建议选择防水类型的水泥,以确保更好的密封效果和耐用性。

  买地漏选什么材质好?

  1、全铜镀铬地漏。

  是地漏市场上比较常用的一种地漏,地漏表面的保护层是比较厚的,使用的时间比较久,后期的清洁工作也是比较容易的。另外,由于该地漏性能是比较好的,使用的时间也比较长,正式如此,该材质的地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2、不锈钢地漏。

  该地漏外观设计是比较好看的,而且具有的除臭性能会比较强,使用的时间也会比较久。不过不锈钢的地漏,需要的成本会更高,且在其表面的保护层是比较薄的,使用的寿命会比较短。

  3、PVC地漏。

  PVC地漏的售价是比较低的,而且除臭的效果比较好,是大多数家庭都会选购的。但是,PVC地漏的材质会比较脆一些,容易出现老化的情况。

  4、锌合金地漏。

  这种地漏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而且耐腐蚀、防臭的性能会比较强。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损坏。

  5、陶瓷环保材料地漏。

  这类地漏的性能是比较好的,使用的寿命也比较久,但是其价格会比较贵,而且与瓷砖地面的搭配并不是很好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公积金提前还款为什么会扣除利息公积金提前... 下一篇: 住宅楼板厚度国家标准多少楼板施工要考虑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