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2024西点专业主要学什么 有哪些课程

2024西点专业主要学什么 有哪些课程

更新时间:2024-04-27

  西点专业主要学:面包(吐司面包、欧式杂粮面包、丹麦/法式面包等);点心(中式芝麻饼、瓜子酥;西式曲奇饼、泡芙等);蛋糕(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等)等三大类。

  2024西点专业有哪些课程

  西点专业课程1、蛋糕系列:海绵蛋糕、戚风蛋糕、脆皮蛋糕、无水蛋糕、模具蛋糕、香蕉蛋糕、金丝枣糕、各种果味蛋糕、重油蛋糕、慕斯蛋糕、虎纹卷、卷制类蛋糕等。

  西点专业课程2、披萨系列:披萨酱料制作、美式披萨酱、意式披萨酱、披萨面饼、美式面饼、意式面饼、夏威夷风情披萨、米兰披萨、蓝色海洋、各式水果披萨等。

  西点专业课程3、慕斯蛋糕:基本慕斯、各种水果、芒果、巧克力慕斯、紫薯慕斯、提拉米苏、柳橙慕斯、香蕉慕斯、抹茶慕斯、酸奶慕斯、草莓慕斯、蓝莓慕斯,黑森林,安格拉丝,焦糖慕斯、芒果慕斯、巧克力慕斯、原味慕斯、乳酪派、小黄金乳酪等。

  西点专业课程4、面包系列: 脆皮面包、主食面包、肉松面包、椰蓉包、火腿面包、全麦面包、酸面包、白面包、甜点面包、主食面包、花色面包、调理面包、丹麦酥油面包、硬质面包、脆皮面包、软质面包、松质面包、吐司面包、奶油面包等。

  学西点有没有发展前景

  学西点专业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

  市场需求:西点行业正在快速扩张,市场上对烘焙人才的需求很大。由于西点烘焙技术的普及和发展,这一领域对专业人才的渴望也在增加。

  薪资水平:西点烘焙师的月薪普遍较高,随着技能的提升和工作经验的积累,优秀的专业人士月薪可达万元以上。

  职业多样性:西点师不仅可以在餐饮行业如酒店、餐厅、咖啡厅等地就业,还有机会在专门的西点店如蛋糕房、面包房、巧克力工坊等工作。

  行业发展:西点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促进了西点专业教育的普及,使得学习西点成为了一个热门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千万别选地理信息科学为什么这么说 下一篇: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主要学什么有哪些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