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奔驰c260和c200l哪个更值得买 奔驰c260手刹在哪里

奔驰c260和c200l哪个更值得买 奔驰c260手刹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奔驰c260手刹在哪里

奔驰c260和c200l哪个更值得买 奔驰c260手刹在哪里

  奔驰C260的手刹在自动变速杆左边,带了个圆圈的P字标志就是奔驰C260的手刹。

  奔驰C260采用的是电子手刹,如果要手动操作,方向盘左下方标有P字的按钮,按下拉起手刹,拉起松开手刹。当点火开关在P档关闭时,仪表盘会自动显示带有P字样的符号,即自动放上电子手刹。如果是临时停车,可以换到N档,手动按下电子手刹。

奔驰c260保养灯怎么归零

  点火开关1档通话键与OK键一起按住5秒(注意要通话键先按下哦)会出来菜单选择ASSTSTPLUS保养代号按OK进去后--选择整套保养OK键--选择确认整套保养按OK。奔驰c260保养灯消除:在组合仪表内有两个凸起的按键,首先按下右侧的按键,之后将钥匙转动到二档位(仪表灯点亮状态),之后松开右侧按键,最后向右转动仪表左侧的按键即可。

奔驰c260和c200l哪个更值得买

  奔驰C260和C200L相比,C260L动力更强劲,更值得购买。

  奔驰C260和C200L的具体对比如下:

  性能。奔驰C260配备的是1.5升直列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1匹,最大扭矩258磅-英尺;奔驰C200L配备的是1.5升直列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199磅-英尺。 外观。奔驰C260与C200L的外观基本一致。 内饰。奔驰C260与C200L的内饰基本一致。 价格。奔驰C260比C200L贵1万左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空洞骑士攻略流程空洞骑士面具碎片在什么地... 下一篇: 宝宝吃维生素C了能打预防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