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8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蔚来et5和海豹怎么选

  蔚来ET5和比亚迪海豹怎么选,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需求、喜好来决定:

  预算:预算在25万以内,只能选择比亚迪海豹;预算到了30万,如果追求性价比,可以选择比亚迪海豹;如果想要更多的智能化配置和更大的乘坐空间,可以选择蔚来ET5。 需求:想要买到一辆性价比高的车,可以选择比亚迪海豹;想要更多的智能化配置和更大的乘坐空间,可以选择蔚来ET5。 喜好:更喜欢比亚迪海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以选择比亚迪海豹;更喜欢蔚来ET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以选择蔚来ET5。

蔚来et5参数

  蔚来ET5的参数包括:车身尺寸为4790mm1960mm1499mm,轴距为2888mm,搭载前后双电机,标配智能四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10kW,系统最大总输出功率为360kW,最大总输出扭矩为700N.m,电驱动系统采用了最新的碳化硅功率模块,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采用蔚来自研的高性能四活塞铝合金一体式铸造卡钳,百公里到零制动距离为33.9米,风阻系数低至0.24。车身和底盘采用了铝合金及高强度钢混合架构,前后轴荷比50:50,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并标配随速可变电助力转向。

蔚来ET5的性价比

  蔚来ET5的性价比很高,具体表现如下:

  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线条流畅。 内饰精致,采用了高档的材料。 搭载的车载系统功能强大,拥有多种实用的功能,如车载导航、车联网、车载娱乐系统等。 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指哪打哪,高速驾驶时厚重的转向特别有安全感。 价格实惠,比同类型的电动汽车要低得多。

蔚来ET5的价格

  蔚来ET5的售价32.8万元起,计划2022年9月开启交付。2023年6月12日起,蔚来全系新车起售价格将下调30000元。2023年6月15日,据蔚来微博消息,蔚来ET5旅行版,全球首款智能电动旅行车,正式发布,售价29.8万起。

  ET5采用瞭望塔式传感器布局,配备Aquila蔚来超感系统、Adam蔚来超算平台等NAD自动驾驶技术。

蔚来et5怎么充电

  蔚来ET5的充电方式有三种:

  使用蔚来家充桩充电。 充电时,蔚来家充桩的充电枪拔出时充电口盖会自动打开,将充电枪插入即可自动开始充电。 使用其他充电桩充电。 充电前需打开车辆充电口盖板,拿下并插入车辆充电口内的充电桩上的充电枪,用手机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完成信息登记后启动充电桩进行充电。 使用便携式充电器。 没有充电条件,只能在家里充又刚好没有蔚来家充桩,可以使用便携式随车充电器,将充电器插头端插到家用220V的插座上,将充电枪插入充电口进行充电,但因为这种充电器的功率比较小,所以充电速度会非常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民间治疗打呼噜小妙招 下一篇: 肚脐眼里面痛什么原因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