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机械 > 驾驶证m轮式自行机械都有哪些车

驾驶证m轮式自行机械都有哪些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轮式自行机械车一般有两种,分别是轨道轮式自行机械车和和普通轮式自行机械车。轨道轮式自行机械车指的是火车、动车、轨道车、轨道摩托车、轨道起重机以及铁路专用施工机械车辆。而普通轮式自行机械车包括轮胎起重机、压路机、拖拉机、收割机以及普通的施工机械车辆。

  想要申请M驾驶证的人员,年龄需要在18-60岁之间,而且持有M驾驶证的车主,只能驾驶M车辆的车型,不能驾驶其他车型。持有C1驾驶证的车主,也可以选择增驾M驾驶证,增驾后就变成C1M的驾驶证了,持有该驾驶证的车主既可以驾驶证M驾驶证的准驾车型,又能驾驶C1驾驶证的准驾车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自动挡车行驶中突然拉手刹会怎样 下一篇: 松油门嗡嗡响加油不响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