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番茄小说在哪给作者送礼物 番茄小说打赏功能在哪里

番茄小说在哪给作者送礼物 番茄小说打赏功能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番茄小说是一款热度超高的手机阅读神器,该软件的界面设计清爽简洁,每个功能经过合理的分布,任何年龄段的小伙伴都可以快速上手使用,很轻松获取到自己喜欢的小说资源,而且不需要充值会员就能免费阅读,系统还会根据你平时喜欢的类型来进行推送

  番茄小说在哪给作者送礼物 番茄小说打赏功能在哪里

  第一步,点击菜单

  我们打开番茄小说软件,然后我们点击小说阅读页面右上角的三个小点。

  第二步,点击送礼物

  我们进入菜单之后,然后我们点击下面的送礼物的功能,如图所示。

  第三步,选择礼物

  我们进入送礼物的页面之后,然后我们选择对应的礼物进行赠送即可。

  以上就是番茄小说打赏功能使用教程一览,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本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百度输入法怎么语音输入百度输入法语音输入... 下一篇: cancanneed梗含义介绍ca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