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剖腹产赘肉怎么减

剖腹产赘肉怎么减

更新时间:2024-04-28

  爱美的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对于自己的身材也是想尽快的采取一些措施来恢复体型,而女性在生产后的腰腹部的身材走样最为严重。有的女性在生产时因为某些原因而采取了剖腹产分娩,那么产后女性剖腹产赘肉怎么减呢?

  1. 剖腹产女性对于腰腹部的赘肉在减肥时不能过于急于求成,一定要在伤口完全恢复之后,才可进行逐步的步入减肥计划。因为剖腹产女性的恢复期相对于顺产女性时间要长,所以更应注重产后的恢复良好后,才能进行适量的运动。

  2. 减去腹部的赘肉,要对于腹部增加一些运动量,可以做一做产后的瑜伽,并且结合腹部的按摩。在按摩时要掌握好按摩力度,因为子宫还在恢复期。按摩在肚脐周围做圆圈运动,顺时针逆时针交替按摩,然后再对腰腹部两侧进行上下揉搓按摩,这样有助于产后的收腹和减少腹部赘肉。

  3. 还要结合散步的方式每天需要进行一个小时到半个小时的散步。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来制定散步计划,要走到微微出汗为止。并且需要每日进行,一般坚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对于腰腹部的减肥有较为明显的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晚上总失眠 下一篇: 蛋白粉怎么冲泡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