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云南桃子品种有哪些

云南桃子品种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云南桃子品种有哪些

  1.云南雪桃

  云南雪桃产自于中国丽江,它的生长环境在海拔2500至3千的高原地区。云南雪桃利用云南拉海市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所种植出来的雪桃果实大,单颗重量达到500克以上。果色鲜艳果型正,口感脆甜多汁,是不可多得的桃子新品种。

  2.云南鹰嘴桃

  云南鹰嘴桃来自于云南蒙自地区。这里的桃子成熟之后,,果皮是青中带红,而且突兀部分特别像老鹰的嘴巴,因此取名为鹰嘴桃。鹰嘴桃口感脆嫩多汁,如果喜欢吃脆甜口感的,采摘下来即可食用。如果喜欢吃软一点的,那么放上两天就会变软,是很好吃的桃子品种之一,在云南当地也很受欢迎。是云南特有的桃子品种。

  3.甜零金香蜜桃

  甜零金香蜜桃是云南培育出来的新品种,它个头适中,果皮成熟后鲜艳靓丽。果型正,形态丰盈。同时果肉甜嫩多汁,尤其是采摘之后放上两天,果肉又软又糯,汁水多,是很好吃的水蜜桃汁一。目前这个品种推出市场之后,也受到大家的喜欢。

  4.脆甜冬桃

  都说桃子是夏季的水果,脆甜冬桃品种却是唯一为数不多的,在冬季上市的品种。每年的正月才结果果,二月才开始采收。脆甜冬桃长口感脆嫩多汁,甜度高,使用山泉灌溉而成的,所以种植出来的桃子也有特殊的清甜味。

  云南拥有独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所以这里种植的桃子品种多,质量优,推出市场之后,在全国各地的销量也是有目共睹的,很多地区的桃子均来自云南。所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云南,在当地果园现摘现吃这里种的桃子,绝对是赞不绝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粗布床单的好处和坏处粗布床单和纯棉床单哪... 下一篇: 世界上现存最大的齿鲸生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