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晚上抓龙虾用什么灯

晚上抓龙虾用什么灯

更新时间:2024-04-27

  晚上抓小龙虾,用普通的白光电筒就行了。龙虾晚上有趋光性,看见光不会逃跑的。抓小龙虾要去有龙虾出没的地方,一般小河边石头缝旁边,用手电或手机照住,抓的时候千万要慢,最好用双手,从后面慢慢合拢用手按住,基本按住就跑不了。

  每年的5月到10月期间的小龙虾比较肥美,而最佳的时候是6-8月。龙虾在6月份肉质变得饱满起来,6、7、8三个月是龙虾长得最为强壮的时候,也是最好吃的时候。

  小龙虾表面最脏的地方就是腹部脚的地方,有许多泥土,随便冲洗是洗不干净的。要先把龙虾用强劲的水流冲洗几遍。然后用不用的牙刷刷洗。

  洗完表面还不能直接煮,还要清洗龙虾内部。倒些醋和盐和水调好,把龙虾倒进去浸泡15-20分钟。让龙虾把体内和腮边的脏东西都吐出来再清洗几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航站楼是干什么的 下一篇: 青海湖湟鱼洄游是几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