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衬衣185是43还是42

衬衣185是43还是42

更新时间:2024-04-28

  一般情况来说,衬衣43型号是相当于185的,42型号是相当于180的。但选购时最好还是对照尺码表,因为不同的厂家可能使用不同的型号标准。所以对照尺码表来买会比较保险。

  男士衬衫尺码对照表中的尺寸一般包括:衬衫的领围、国际领围、肩宽、胸围、袖长以及后衣长。衬衫尺码标准以领围为参数,即衬衫的码数。

  衬衫一般分两类。一类是正装,正装按照领围计算的,领围不合适一定穿不了。另一类是休闲的,与休闲装尺码差不多,一般没有XS 、S 这两个型号。

  男士正装衬衫用领围(cm)来表示规格,一般应选择净领围(脖围)+2的数值的衬衫规格。 例如,你的净领围是38cm,那么你就应该选择40的衬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每天跑步一公里算锻炼吗 下一篇: 餐饮店煤气不能超过几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