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凯特芒绿色的熟了吗

凯特芒绿色的熟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凯特芒绿色是未成熟的表现。凯特芒的成熟程度可以根据凯特芒的表皮颜色来判断,未成熟的凯特芒的表皮是绿色的,有成熟迹象的凯特芒,其表皮会泛黄。当凯特芒的表皮呈现大面积均匀的黄色,表示凯特芒果基本就成熟了。

  凯特芒是芒果一个品种名称,果实圆润饱满,完熟果皮呈黄色,果肉饱满多汁,纤维少。

  凯特芒属晚熟品种,我国主要栽种于四川攀枝花和云南华坪地区。果肉溃败病是此区域凯特芒果的主要生理性病害。

  凯特芒具有肉质细腻爽口、气味香甜、风味独特、营养价值高和果实外观美丽等特点。其优良品种可食部分高达60%-82%,含糖量为14%-2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何以琛挖笋是什么梗何以琛挖笋有什么含义 下一篇: 味精是怎么来的安全吗怎么科学食用味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