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重庆哪个火车站离江北机场近一点

重庆哪个火车站离江北机场近一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重庆北站离江北机场近一点。重庆市区内一共有重庆站、沙坪坝站、重庆北站、重庆西站四个火车站,其中重庆北站离江北机场最近,两地大约相距19.7公里,驾车前往大约需要20分钟左右。

  从重庆北站到江北机场,除了可以驾车前往以外,也可以选择乘坐地铁,例如轨道交通10号线、轨道交通3号线等,大约需要花费40分钟左右的时间。

  重庆北站,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昆仑大道51号附8号,是集铁路、轨道交通、长途汽车、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江北机场,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两路街道,距离市中心约有19公里,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航站楼面积约有73万平方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代征费用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社会期待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