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是几星级

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是几星级

更新时间:2024-04-27

  白金五星级。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是香港汉爵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按白金五星级标准在合肥滨湖地区打造的,主楼楼高26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集餐饮、客房、娱乐为一体,是汉爵集团的又一家高星级酒店。

  入住酒店时注意要保管好房卡,检查房间内设施如卫浴设备、遥控器等是否有损坏并及时告知酒店,以免退房时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在使用酒店房间内物品时,看清是否是免费使用的,如使用非免费物品要看清标价,出入房间要随手关门并把门窗锁好,不要随便开门。

  在酒店退房前,注意检查自己所携带的行李物品,特别是证件和贵重物品一定记得带走,房间内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也不要随便留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猫是哪个朝代传入中国的 下一篇: 2000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