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才能让土豆不发芽

怎么才能让土豆不发芽

更新时间:2024-04-27

  想要土豆不发芽,可以把它和苹果放在一起密封起来,苹果释放出来的乙烯气体可以抑制它发芽。或者把土豆装进黑色塑料袋中并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也可以直接把它放进并里面。

  想要我们存放的土豆不发芽的话,可以将它和苹果放置在一起并密封起来。因为苹果会散发出一种名叫乙烯的气体,它正好就有抑制土豆发芽的作用。

  或者我们也可以用黑色的塑料袋将土豆都装起来,这样尽量将它和光线隔绝,然后再把它放在一个阴凉、干燥的地方,这样它相对而言就不会那么容易发芽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直接把土豆放进冰箱里面,因为冰箱中的环境并不符合土豆发芽的要求,所以这种方法也能很好的阻止土豆发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淘宝淘口令咋么打开 下一篇: 毛蟹要蒸多久才会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