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电脑上的鼠标为什么不能用

电脑上的鼠标为什么不能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电脑上的鼠标不能用的原因是:

1、usb接口出现了问题,可能出现了松动或者故障,可以重新插一下,或者换个新鼠标来试试。

2、主机太过老旧,配件磨损严重,比如cpu和显卡坏了;散热出现问题,电脑死机了,鼠标也是动不了。

鼠标(Mouse)是一种很常见及常用的电脑输入设备,它可以对当前屏幕上的游标进行定位,并通过按键和滚轮装置对游标所经过位置的屏幕元素进行操作。鼠标的鼻祖于1968年出现,美国科学家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DouglasEnglebart)在加利福尼亚制作了第一只鼠标,因形似老鼠而得名,“鼠标”的标准称呼应该是“鼠标器”,鼠标的使用是为了使计算机的操作更加简便,来代替键盘繁琐的指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奥特曼传奇英雄大阪怎么下载 下一篇: 硬包背景墙用什么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