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查看京东小金库交易明细

如何查看京东小金库交易明细

更新时间:2024-04-28

京东小金库是一个理财平台,很多人会通过它进行一些线上或者线下的交易,比如资金转入转出、还信用卡等,那么以后怎样查看这些交易明细呢?我们可以分别通过京东APP和京东金融APP来查看......

首先是通过京东APP的查看方法,点击应用右下角“我的”以后,在对应页面中就能看到图二所示的“京东小金库”了。

点击进入到小金库,然后就能看到当前小金库资产了,页面右侧则有一项“更多明细”。

点击更多明细,就会在应用底部弹出一个窗口,窗口中即可看到“交易明细”

点击之后就会跳转到小金库交易单界面,这里会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显示交易金额、交易时间等。

此外我们还可通过通过交易类型以及交易时间来快速筛选,这样能够快速查找很久之前的交易记录。

此外打开京东金融APP,在首页面找到“小金库”,然后点击京东小金库右上角的三个点,这样同样能够查看所有交易明细,见图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猫咪掉毛的处理方法 下一篇: 无期徒刑是关到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