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小王喝粥时不小心吞下一个红枣核觉得肚子疼应该怎么办

小王喝粥时不小心吞下一个红枣核觉得肚子疼应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6

  1、小王喝粥时不小心吞下一个红枣核觉得肚子疼应该立即就医。

  2、吃东西时误吞异物,要随时注意观察,如出现喉咙痛、腹痛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就医。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为用土方法吃点韭菜、喝点醋就可以把异物压下去或者“化掉”,如果因此贻误病情,严重时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3、如果这个枣核应该进入了消化道而没有进到呼吸道内,所以说呼吸是没有问题的,正好卡在食道内,可以去消化科,建议一定要注意观察,实在不行的话,应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行就诊,根据情况,也可以通过胃镜把这种枣糊取出来,是不需要做手术的,注意观察,保持情绪稳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车贷申请几天可审批 下一篇: 和平精英id号搜索不到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