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头发碎发多怎么扎头发

头发碎发多怎么扎头发

更新时间:2024-03-29

  丸子头。这是非常简单且实用的发型,好看的丸子头头发并不是紧贴头皮的,而是会有一些凌乱美才最好。像是碎头发就比较符合这一特性,简单的在后面梳成一个花苞头扎起来,额前两侧的头发会很自然的在脸颊两侧,可有可无的刘海非常美丽动人。如果碎头发太多,扎好丸子头之后可以利用发胶将多余的碎头发打理下。

  韩式扎发。它的特点是在脸颊两侧留有一些碎发用来修饰脸颊,无形中营造一种凌乱清新的感觉,微微的凌乱很有感觉。将头发扎低一点,两侧的头发很自然的顺下来,微乱中像是故意安排的一样,很美。

  半扎发。头发比较柔顺但就是碎头发多的女生适合这款半扎发,将头发梳理好之后两侧的碎头发很自然的散落在脸颊两边,将上面的头发扎起来,整体看会很柔顺服帖,没有一点毛躁的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没有中级职称可以评高级职称吗 下一篇: 九阳电饭煲预约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