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红米k20发热严重吗

红米k20发热严重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红米K20同时打开8个应用程序,并正常使用QQ、微信时候,手机并没有感到明显的发热现象。

RedmiK20是由红米发布的一款手机。RedmiK20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相机,前置2000万自动升降AI相机,采用6.39英寸AMOLED全面屏。RedmiK20是由红米发布的一款手机。RedmiK20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相机,前置2000万自动升降AI相机,采用6.39英寸AMOLED全面屏。RedmiK20成为首款搭载NFC功能的Redmi手机,并且采用NXP最新一代SN100系列芯片,交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0%。七代屏幕指纹、GameTurbo2.0、4000mAh大电池。此外,搭载8nm工艺制程骁龙730处理器。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和NFC,通过Hi-ResAudio认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工伤认定不成功能否用医保报销 下一篇: 吃什么容易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