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烈日灼心真相是什么

烈日灼心真相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烈日灼心》是由蓝色星空影业、博纳影业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片,由曹保平编剧并执导,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等主演,于2015年8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烈日灼心》中,水库杀人案的真相是辛小丰和陈比觉、杨自道还有第四个人一起在一所别墅里杀害了一家五口人的事件,但是,那一家人的死亡,只是第四个人动的手,辛小丰和陈比觉、杨自道没有动手。并且,他们因为害怕、气愤,还把第四个人推入了水中,以为他已经死了,其实他还没有死,在影片结尾交代出这一切的,就是当时的第四个人。

有一天神秘的第四个人受人之托叫上杨自道去宿安一一个人的家里要钱,正巧赶上了辛小丰和陈比觉去找杨自道玩。这样四个人一起去了那家人的别墅,他们进去之后,辛小丰看到一个女孩正在洗澡,于是色心大起,没有控制住,犯下了他后悔终生的大错。他想要强奸那个女孩,在这过程中,女孩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柿子如何存放的时间长 下一篇: 火影中九尾到底有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