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理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呢

理科生可以报哪些专业呢

更新时间:2024-04-28

1、纯理科专业

理科生报考比较集中有:纯理科专业,包括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天文学类等12个大类,36种专业。

2、工学专业

工学共有31个大类,169种专业,是所有学科中包含专业最多的门类。像电子信息、计算机、土木类、航空航天等高科技、专业性强、就业好的专业都属于该门类。

3、农学专业

农学门类下设植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等7个大类,27种专业。近年,农学又有回暖的趋势,很多农学类专业成为了关注热点。

4、医学专业

医学共包含11个大类,44种专业。医学门类中很多专业向来都是竞争激烈、分数要求高的,像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等都是热门专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开车时应该如何赶走瞌睡虫 下一篇: 孩子玩碰碰车注意事项是什么